DeHaddictor

群星,我的归宿

是这样的。

那天西海岸温暖如常,和风拂脸,我挤进校车,一手挂在吊环上,被阳光推搡着前进,嘴里跟身边姑娘喋喋着你的魅力:

"你知道伐,有时候我觉得他的脸蛋压根儿都配不上他的美貌————"

说完以后自己愣了一下,然后有种快意的,狂热的,如同心尖上堆糖的窃喜包围了我。这种窃喜源于"我终于找到了表达美的某种路径",尽管撇去一切形容,比喻,借代,修饰,代之以粗放,畅快,直白的表达,可我却觉得通体畅快,好像在一场有关于美的辩论中出彩,却是一种令人引以为傲的胜之不武。

但是思来想去,除你之外没谁能担得起这样任性的,不计后果的,荒谬如同谎话的说辞。看到其余的人,我总爱审视身形姿态,内在外在,一举一动,一颦一笑,苛严刻薄百般挑剔。唯有你,动一下眉毛,我凭着一双眼就遥遥来投诚。

你是站在美之链顶端的人,模糊所有美的定义法的美人,众多缪斯中拔得头筹的缪斯。


愿你每年这一日都比前一年更耀人。

(pic from tumblr

评论
热度(95)

© DeHaddicto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