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Haddictor

群星,我的归宿

首页因为有姑娘刷【魔道祖师】tag(我从未耳闻,只是看到了好奇所以百度了一下),发现作者已经销号,原因是被三次元人肉,而被人肉的原因,是因为,作者没有按照某些读者的意愿写情节(or三观有出入?)……

 
 

再然后,我又发现,这位作者是我的一位朋友,曾收到过她寄来的明信片跟礼物(明信片寄丢了),现在还躺在我的微信跟qq列表里,只是因为各自都忙所以好久没有联系。回想了一下,这是个充满暖意的姑娘,知礼节,有家教,懂分寸。

 
 

这个世界的有些"规则"已经过于野蛮了——还能不能存有基本的善意了?不论怎样,三次元人肉都绝称不上是厚道的,磊落的问题解决方式。

 

评论(9)
热度(36)

© DeHaddicto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