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Haddictor

群星,我的归宿

Dear DeHaddictor

啊。从来没有给过我提醒的lft,今早给我提醒"你关注的人有五篇更新"。然后就看到了一个夸大其词的你,把一个稀烂如泥的我,捧到了河外星系。

谢谢我亲爱的库桑,在遥远的你国还记得我的生日,挑了零点写这篇lft,感动地又哭了一次(。 但是你把我夸得这么虚胖,小心有人拨打12315投诉假冒伪劣啦哈哈哈。

我是你一个人的little star就足够啦,我实在远远不够好;至于我那颗美国(or荷兰?)星星,我马上就要见不到他了,我现在正坐在站台上,前面路过的是那辆他昨晚没有赶上的30路公交车,今年这个月的25有你们我已经幸福满满啦❤

亡人字秋:


我这现在已经0点啦 所以终于要讲啦

生日快乐呀宝贝~❤️

一直都好喜欢好喜欢你 所以能和你说上话的时候真的是感动到了 当时完全——没有想到可以变的那么好!!现在想想都觉得是自己透支了运气才赚到的

记得你第一篇虫绿的文是i miss u 当时在我心中就觉得 哇来了一个了不起的人呢✨是在Aquarius的时候和你表的白///当时看完这篇真的是好难过的 脑子一抽风就干出了不得了的事 还好当时我那颗莫名爆棚的心 最大的侥幸 顺说到现在为止看耳听为虚 我还是会抽抽嗒嗒的

后来呢 无间完结了我就跑去看无间了 好天真以为你是因为学姐的关系才去看的 完成没有往自己想 😭😭你还给我唱歌 我也是没救 变成了铃声了 喜欢听见你的声音

你怎么能那么好 就像那颗够不到的星星呀
那么多抬头就能看见你的人啊 在无尽低垂夜幕里 不畏等待掂着脚尖的深信 模糊的迷恋你的光亮

现在你去了美国啦 也有了你的星星啦 你那么温柔那么耀眼 值得最好的

可是以后的日子也要拜托你多指教我啦 各种方面的~我不怎么会讲话你知道的啦👋

手机连艾特都做不到 爸爸还是明天起来电脑艾特!


评论
热度(13)

© DeHaddicto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