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Haddictor

群星,我的归宿

粉红泡泡的爱情故事

啊,收到了长评…幸福得咕嘟咕嘟冒起了泡…谢谢姑娘非常可爱的文评!我也是看了电影才入坑,所以写不来漫画背景的同人,只能能力所及写个AU,感谢姑娘不嫌弃😂😂大本的布鲁斯十分好看!!我喜,一个爹力十足(大本:???)但是说起颜值,感觉他在《珍珠港》里实在太好看了,军装美人,绝色当如此(昏迷不醒)之后直到出演蝙蝠侠,从墓地里走过来那幕,我昏古起((需猛吸氧气罐。以及包包果然是走到哪里都要被催填坑,十分心疼……我帮你督促她更文hhhh!再次感谢~❤

十年不改:

我读《情定大都会》

@DeHaddictor

四月的一个星期天早上,我正站在拥挤的公汽里昏昏欲睡,百无聊赖的刷开了LOFTER,推送了一篇文章:《情定大都会》我神差鬼使的点开了文章,看了第一段,我就知道我完了,从此在每天刷更新的路上一去不复返。

港真,我入超蝙圈九年多了,热度一直不温不火,有粮吃,不会井喷,然后今年3月底BVS一出,我每天几乎幸福的要晕过去。各种设定,各种AU,各种车,每天飙地回不了头,但是普通人设定总不会很多。各种屌炸天设定吃撑之后,《情定大都会》这样的普通人设定,真是有清新又有趣。

我来细数在文中发现的萌点咯。一次百无聊赖的堵车,布鲁斯得到了一杯香浓的咖啡,遇到一个笑得很好看的年轻人,从此,他就不淡定了。

已经看过太多太多强大自持,连心理活动都甚少的霸道总裁了,这个表面上绷着心里早已荡漾的布鲁斯尤其可爱。他渴望真实的爱情,却笨拙的不知道如何表达,花花公子那一套用在真爱身上自然是无用的,怎么办呢?不相信吧,布鲁斯韦恩也会患得患失!会啊!而且还经常啊!然后戴安娜!我们最美丽聪明的戴安娜!超蝙按头小分队的队长,让“情定大都会”这款社交软件登场了。

我还尤其喜欢本文中的莱克斯,每次出场都能感到卷西那青春活泼的形象都跃然纸上。话说,这次BVS,我觉得选卷西来出演莱克斯卢瑟简直神来之笔。让这个反派一扫之前光头霸道苍老的刻板形象,又青春又疯狂,可爱死了。说回文里,这里的莱克斯可不是反派,而是一个24孝男朋友,与女神勾搭成功,开发大热的社交软件,帮大总裁布鲁斯找到真爱,真正地可爱爱神丘比特,是不是很亮眼。而且每次与布鲁斯的对手戏都各种高手过招,每次都气得布鲁斯忘记了矜持和稳重与他兵来将往,气得半死。

克拉克在文章里真是太完美了。性格纯良温厚,职业素养一流,容貌完美,帅出天际。这样一个完美的克拉克,难怪布鲁斯会一见钟情,再见倾心。

我是蝙蝠侠粉,当然最爱的是布鲁斯韦恩了。说实话,以前我觉得大本至多算长得不错,导优于演,没有十分注意过他,可是这次在BVS里,布鲁斯出场的第一个镜头,就惊着我了。我的天!这是本阿弗莱克!为什么布鲁斯的扮相会帅成这样!会这么好看!然后我连刷9场,每场都在影院里舔颜舔得不亦乐乎。在《情定大都会》中本蝙版的布鲁斯意外的带感。他成熟的形象,略带颓废的轻质,鬓角的白发,高大的身材,与克拉克的年龄差全都成了不能自拔的萌点,我喜欢这个会有点迷糊,有点矜持,有点渴望,又十分温柔宽厚的布鲁斯。

《情定大都会》前文一直很甜蜜可爱,尤其喜欢布鲁斯练习微笑的那段,真是可爱死了。我还一直在想如果文章一直这样甜下去,会不会觉得有点甜齁了呢!作者在后段安排了剧情的反转,更扣人心弦,也使文章升华了,更高级,故事有起伏,人物也更加完整。

最后太太在后记里提到要与包包太太一起出本,太兴奋了!出吧!太太们,一定很多GN要买的,反正我会买。

PS:包包太太的《克拉克肯特的十一次采访》非常好看,我也是一路追到完结,每天刷更新,也是不想说了!另外太太的另一篇蛋哈《大城小事》也非常好看啊,我一直期盼着更新,太太还会更那一篇么!请不要坑掉了啊!(膜拜)

PSS:其实我觉得自己写的这段东西并没有把在我内心的洪荒之力表达出来啊!《情定大都会》真的超好看啊!小伙伴们都去看吧!

评论(11)
热度(36)

© DeHaddictor | Powered by LOFTER